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发表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我处召开全体会议,组织所有保卫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会上,曾鸿处长首先就“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作了深刻的解读。他强调:在“三严”方面,“严以修身”就要加强党性修养,追求高尚情操,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以用权”则要坚持按规则、制度行使权力,不搞特权;“严以律己”就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

在“三实”方面,“谋事要实”要求做到谋划事业和工作要从实际出发,不好高骛远;“创业要实”则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做人要实”则要以实立事,以实为守,以实行事,表里如一,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

支部书记许志荣同志要求,今后所有保卫干部,在履行工作职责中,都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日常各项保卫工作的开展,将“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保卫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