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政治学习(5月)简讯

[发表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

在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下,基建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15年“书记项目”各项活动:5月25日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及动员;5月28日,基建处召开第一次党员党课活动。

5月28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5月份政治学习活动在校本部总务处会议室举行,学习主题为《“三严三实”的学习心得及感触》,由舒立新同志主讲。主讲内容分为三部分:“三严三实”的内涵及意义;如何认识“三严三实”的核心及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学习“三严三实”对基建处工作的意义及要求。主讲完毕后,支部全体党员就讲学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很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这次“三严三实”党课学习,基建处党支部一致同意以“忠诚、担当、实干、干净”四个词作为基建处全体党员及干部员工的行为标准,切实将学习的精神落到工作实处。会后,支部书记进行学习小结并要求所有即将轮讲的党员同志精心准备,力求每次党课有内涵、有实效、有促进、有提高。(基建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