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发表时间]:2015-06-03 [浏览次数]:

5月21日,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党支部在行政楼210室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幸小涛作为主讲人作了主题讲课。

幸小涛从“三严三实”的内容谈起,梳理了“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和价值意义,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学习“三严三实”贵在践行,须注重在工作中查摆问题,着力解决“不严不实”之处,要把学习教育与解决问题紧密结合起来。针对工作实际,幸小涛谈了四点体会:一是要加强学习,紧扣“三严三实”的内涵,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二是要重视查摆,紧扣具体工作内容,查摆出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制定举措,紧扣工作问题,做好提升计划,构建工作“资料包”,梳理、总结、完善成系统的学生工作体系。四是要深入基层,紧扣工作特点,密切联系基层,积极锻炼能力。

党支部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和幸小涛的讲课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进行了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讨论交流,谈心得、道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三严三实”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