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白云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发表时间]:2015-06-03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白云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白云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陈亮同志作为第一讲主讲人。陈亮同志从对“三严三实”的内涵和实质进行了介绍;从党员领导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进行了诠释;并就如何落实“三严三实”和白云校区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有效管理,高效服务”的工作目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主讲。

管委会党支部书记对机关党委“书记项目”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作了介绍。支部其他同志也从自身工作出发认真查找不足并展开了充分讨论,谈心得、讲体会,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机关党委“书记项目”的部署,积极参与、精心准备,认真贯彻“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创新丰富党支部生活内容,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白云校区管委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