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会党支部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传达学习暨工会党支部2015年机关党委“书记项目”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5-06-04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8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暨工会党支部2015年机关党委“书记项目”部署会议,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党支部书记吴俊兰主持。

会上,吴俊兰首先传达学习了由学院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陈书记作的《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首场党课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做好2015年机关党委“书记项目”的通知》精神,并对工会党支部今年围绕“三严三实”开展支部党组织建设,落实机关党委“书记项目”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领会陈韶书记党课报告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踏踏实实把“三严三实”与工会工作、与机关党委“书记项目”结合起来,逐条逐项对照学习,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上,贯彻到为人处事的行动上,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最后,工会负责人丁纯杰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要全面了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背景,充分认识其深刻内涵与重要意义,深入扎实开展好工会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机关干部应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省自律,做好三个表率:即公道正派的表率、诚实守信的表率、团结和谐的表率;下好三个功夫:即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在敢于担当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执政能力。(工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