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9月12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了“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广东的批示精神,并讨论、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许昌林主持。

会上,许昌林传达了机关党委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对近期将开展的工作作了布置。

随后,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任务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内容,纷纷发言并形成共识,认为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教学审核评估的最大贡献。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荣军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强化监督检查,为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起到坚强的保障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开展纪检监察业务与理论学习,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自觉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工作任务,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纪委办监察处 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