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7-09-16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316室召开“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在全党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上下正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支部书记赵元笃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高举伟大旗帜,实现伟大梦想》、《宣誓中国道路,彰显中共远见》、《建设伟大工程,永葆青春活力》等内容,并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相结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作了表态发言。

黄秋文首先作了发言,认为首先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此次讲话是省部级专题学习班的内容,也是迎接党的十九大的总动员;其次要透彻领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学习,理解好我们党所举的旗帜、走的路子、肩负的使命和承担的责任;再次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当前面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六十周年校庆、更名大学、党代会等四件大事紧密结合起来,履行好本职工作,为党旗添光彩,为评估做贡献。

郑萍认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当前正处于迎接审核评估的关键时刻,也是对党员的一次重大考验,财务处全体成员已经为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大家要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确保学院各项大事能圆满完成。

赵元笃认为本科审核评估是每一个人的事情,作为党员更应该高度重视,要保持正能量,工作积极主动,确保万无一失。

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都表示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工作,为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