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书记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8:30,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在行政楼402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琴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委书记李琴向大家通报二级党委书记项目中期汇报的有关情况。对机关党委的书记项目进行了简单总结,与其他二级党委书记项目开展情况的横向比较中,我们有自己的特色,但是也存在一些方面的差距,在接下来的项目推进中,要重点推进薄弱环节。

会议第二项,讨论了机关党建督导员有关问题,为了加强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及时推进到位,发挥机关党委委员的督促检查作用,机关党委建立党委委员党建督导员制度,7个委员分别联系三个以上的支部,确保各项党建工作及时落实到位。

会议的第三项是讨论机关党委各支部每月“一书一课一会”理论学习计划,结合机关党委微信公众号建设使用,轮流推送文章。针对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够到位、支部党建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全面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四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并将打造基层党建“百佳”工作精品作为机关党委22个支部建设的主要抓手,推动“一支部一特色”的支部特色化发展之路,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