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发表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2月01日,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专程前往肇庆市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举行现场组织生活会,

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建立于1959年10月1日,是为纪念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由共产党直接创建和领导的第一支正规武装——叶挺独立团而兴建的纪念馆。叶挺独立团于1925年11月成立,在肇驻防期间进行了严格的军事训练,积极宣传革命思想,维护社会秩序,大力支援西江地区农民运动。在北伐战争中,叶挺独立团担任北伐先遣队,所向披靡,屡建奇功,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锻铸了彪炳千秋的铁军雄风,为其所在的国民革命军第四军赢得了“铁军”的荣誉,为人民军队的创建和发展,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重温了叶挺独立团从成立、发展壮大到担任北伐先锋、为新中国成立立下汗马功劳的历程,在党旗前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增强自身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记党的宗旨,要把“铁军精神”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