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白云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及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广师党委〔2018〕71号)要求,白云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于5月30日上午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许江文传达了学院党委的《通知》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原汁原味读、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来。

与会支部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明确提出教育的使命和责任、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把握,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结合白云校区工作实际情况,努力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提升白云校区管理服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