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学习《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专题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3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广师党委〔2018〕71号)的要求,在3栋201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在张敬斌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和历史意义,把握丰富内涵,领会精神实质,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明确学习任务,特别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提出的9个方面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学常新,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要深入学习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崇高精神,永远保持初心。要保持科学态度,毫不动摇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具有原创性时代性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学习好、贯彻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最根本的就是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要求,要做到学用结合,始终坚持用科学理论指导学报编辑部各项工作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编辑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