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 共同赴农讲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史教育和党性锻炼,6月29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陈小花同志,共同前往“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广州农讲所”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农讲所是毛泽东同志于1926年在广州举办的全国农民运动讲习所。全国农民运动讲习所创办于1924年7月,共举办六期。1926年3月第六期所址迁至广州中山四路番禺学宫,毛泽东同志任所长,讲授有关农民运动的各种课程,在这里培养出一大批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农运骨干,为日后走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最终取得中国革命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参观学习,仔细观看实物展品,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近距离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在庄严的宣誓台前,党的十九大代表陈小花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高时代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工作中形成新共识,不断开拓新境界。

随后组织部负责人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组工干部,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责任,奋发作为;要自觉做到谨小慎微,从严要求和规范自己,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待每一件小事,永远保持着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此次活动在了解革命历史的同时,也让全体党员接受了精神洗礼,以党的十九大代表陈小花为榜样,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革命本色,以突出业绩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党委组织部 田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