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办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广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对广东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院办落地生根、开发结果,推动院办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近日,院办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在线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线会上,党员干部们结合学校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深入畅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思考学,进一步提高对新时代高举改革开放旗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推进改革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的各项工作举措要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相对接,坚定做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既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做好工作,更要敢于开拓创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优的工作业绩,为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