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广师党委〔2018〕164号)有关要求与机关党委相关工作部署,12月27日上午,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在校本部3栋402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生活会。副校长潘自勉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专题生活会,并在会上作了发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部分非党员同志参加了专题生活会。

副校长潘自勉同志在此次专题生活会上,谈了两点感受。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到广东视察,就是向世界表明,改革不停步,改革更宽广、更坚定。毛泽东时代让中国站起来,邓小平时代让中国富起来,习近平时代让中国强起来,改革开放是中国强大的基础,使中国迈进执政能力更强、综合国力更强、民族复兴动力更强的新时代。他强调,我校将以成功更名大学为契机,进一步统筹利用资源加快发展速度,并在“补短板、强特色”方面全面深化改革,力求在新时代背景下,使我校在全国职教领域处于领先水平。

会上,支部书记赵振有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广师党委〔2018〕164号)有关要求与机关党委相关工作部署;随后,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广东提出的四点要求畅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每个党员都应以身作则,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湘凯同志强调,每个党员都应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表示,党员干部们应结合学校发展新形势和自身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在新起点上的发展谏言献策。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滕立国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思想纯粹、高屋建瓴,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做了指引作用。他认为,学校应以更名大学为起点,加强特色发展,提高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能力及水平,为社会发展做贡献。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身作则,增强推进改革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