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发表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大家在自学的基础上,通过集体学习,原汁原味地通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党支部书记钟健雄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特别是要系统掌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党中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的概括,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要求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党员每周一讲的环节,邹东明老师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育人水平”的主题分享,认为政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通过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育人水平。

各位党员也结合主题教育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经常回望自己的“初心”,牢记作为高校政工干部的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中细化为具体任务,扎扎实实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用实际行动回答好“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