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组织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安排》(广师大主题教育办〔2019〕7号)文件精神,10月 25日,审计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会上,谭红梅处长带头与全体党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认真检视自身差距与不足,精心分析,彻底自查。随后,全体党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全体党员表示要把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确保每条每项都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