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0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紧扣“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深入剖析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问题原因,积极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全体党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找差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起着承前启后的作用,是“守初心、担使命”从思想到实践的必不可少的阶段,为“抓落实”提供了具体内容。纪委办监察处负责人刘荣军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检视自我、修正错误,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进行深刻剖析反思,落实落细整改措施,扎实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不断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