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式的重要会议。11月18日,档案馆支部召开会议,专题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筱贞主持。

会上,吴筱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校档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

其他与会党员纷纷畅谈学习体会,他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主题重大、事关根本,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他们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