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副书记、副部长陈军主持,党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一月一学,一讲一评”工作法的要求,本次支部学习由李峰同志主讲。李峰同志结合当前部门的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本次“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亮点和要点,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简要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港版国安法”等热点话题。

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全国两会”的召开是彰显国家自信、制度自信和抗疫斗争成功的重要标志,在当前全球疫情继续蔓延的大背景下,面对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的严峻挑战,本次“全国两会”给全国人民带来极大的信心。通过这次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好表率。

最后,陈军副部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小结。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牢牢抓住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这个关键,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学、坚定做,为“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校落实落地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