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到清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7月4日—5日,工会党支部到清远市向秀丽纪念馆及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开展主题为“缅怀英雄事迹,了解乡村建设”的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4日,工会党支部驱车前往清远向秀丽纪念馆,缅怀英雄事迹,并在向秀丽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翌日前往习近平总书记于2018年前往视察的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实地考察了解连樟村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学思践悟,工会党支部成员对连樟村党总支通过树立“党建+X”工作理念,强化村党总支建设,夯实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利用政策优势,借力企业东风,采取“公司+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实现村民变股民、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走出一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成功新路,成为广东省“美丽乡村建设”的特色做法有了深刻了解。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工会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深了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理解。(工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