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大调研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

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大调研的安排,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通知本部门的党员处级干部开展调研。具体调研工作分配情况请见《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大调研(党政职能部门党员处级干部)安排表》,表格请见机关党委Q群共享文件,请各支部书记通知到本支部所属处级领导干部,并请他们按照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开展调研工作。

1、具体要求按照《关于开展我院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大调研的通知》(广师党委〔2017〕30号),调研结束后需按照附件3“调研报告格式”认真撰写调研报告(1500字),并于3月31日前将电子版报党委组织部(邮箱:gszzb2013@163.com)。

2、具体调研时间、地点,请各调研组长与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商定。

请收到的支部书记或支部联系人回复确认一下。谢谢!联系人:机关党委邓辉!38256681,13380093819, 52179083@qq.com。

机关党委

201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