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八次党代会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各支部:

我院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6月底7月初召开。为做好第八次党代会党代表和两委委员初步人选酝酿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支部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名单中推荐36名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要求:女代表不少于7人,少数民族代表不少于1人,35岁以下教工党员代表不少于4人。机关党委提供的党员名单中已经注明女性党员情况、35岁以下党员情况、少数民族党员情况,便于各支部推荐参考。各支部在报送机关党委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时,仅提供36人名单即可,但须参照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花名册的方式注明女代表情况,少数民族情况,35岁以下情况。

二、请各支部在学院党委提供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参考名册》中等额推荐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23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9名。

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表格请分别用广师党委【2017】112号文附件1《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结果》、附件2《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结果》两个表格单独报送,并将得票数等表格信息填写完整。

三、党代表及两委委员的推荐条件请参考《宣传提纲》。

四、按组织部要求,《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参考名册》不能网络传输,机关党委将在周二下午召开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工作并发放相关材料。推荐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广师党委【2017】110、111、112号文,请各支部在教工信息平台自行下载。

广师党委【2017】112号文附件1、2表格电子文档、《宣传提纲》、《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花名册》电子文档请在机关党委Q群文件共享或在机关党委网页“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

五、按学院党委工作要求,请各支部在本周五(5月19日)上午前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完成推荐工作,并在本周五上午下班前(12:00),将36名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表附件1、2共三份电子文档发送到机关党委邓辉处,纸质版及《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参考名册》请稍晚交回邓辉处。

六、机关党委联系人:邓辉,38256611,13380093819,邮箱52179083@qq.com。

特此通知。

机关党委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