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第八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工作和各支部酝酿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各支部:

为做好第八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和酝酿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酝酿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安排。

为便于各支部开展酝酿推荐工作,机关党委提供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简介简要版,请各支部在学院党委研究提出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中进行酝酿推荐。其中,在35名党委委员初步人选名单中酝酿推荐28名候选人预备人选,在14名纪委委员初步人选名单中酝酿推荐11名候选人预备人选,分别填写附件1(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八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结果)和附件2(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结果),并在6月1日(周四)下午下班前将电子文档发送到机关党委邓辉处。纸质版请稍后送达。

1. 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个人详细介绍属于内部保密资料,不得网络传输,各支部如有需要可到机关党委查看;

2.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简介简要版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结果汇总表附件1、2电子文档请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微信群下载或在机关党委网页“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

3.各支部在酝酿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时,可以采取投票的方式产生,也可以集体开会酝酿产生名单,经大会通过即可,但是表格上的要明确票数。

二、 机关党委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

按学院党委部署,机关党委定于6月2日(周五)下午2:30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第一项议程是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党代表,会议第二部分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将邀请专家开展讲座。请各支部提前通知党员做好工作安排,按时参加党员大会,因涉及到会人数比例要求,原则上不能请假,若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请提交请假条说明情况,并需支部书记签字。

三、机关党委联系人:邓辉,38256611,13380093819,邮箱52179083@qq.com。

特此通知。

机关党委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