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各支部:

根据机关党建工作需要,机关党委拟在周五(11月10日)召开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支部书记全面梳理总结各支部今年以来有关工作情况,重点是结合机关党委书记项目“育‘四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党委,培特色支部”的主题,全面总结本支部今年以来加强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落实每月“一书一课一会”(每月每个支部组织一次理论学习、上一次党课、读一本书或一份文件)要求和“三会一课”制度的情况,特别是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情况,要求各支部凝练“一支部一特色”具体举措方面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在会上进行汇报;

二、汇报支部百佳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三、认真查找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根据机关党委2017年“书记项目”目标要求和主要措施,对照培育‘四型’机关党委,打造特色党支部的要求,深入查找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凝练工作特色,加强保障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四、各支部就以上各方面情况现场简要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各支部汇报材料电子版请在周三(11月8日)前发送到党办邓辉邮箱:52179083@qq.com

机关党委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