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各支部:按学院党委组织部通知,近期有以下几项工作需要各支部配合落实。现将有关事项具体提示如下:

1.《关于开展2017年基层党建“百佳”工作精品评选活动的通知》,请结合上学期报送的《项目培育申报表》,参照(广师党委〔2017〕233号)文的具体要求,自行准备好评选材料,在12月3日前将评选材料报送到邓辉处。

2.《关于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学报告,学党章”考学活动的通知》,考学时间:2017年11月6日至2018年1月31日;考学对象:组织关系在我院的全体党员。请各支部按照(广师党组〔2017〕32号)文件要求,切实抓好考学活动的组织工作,并将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确保全体党员参学参考,实现考学全覆盖,并请将各支部党员考学成绩汇总后在2018年1月5日前报机关党委邓辉处;

3.《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检查督导工作的通知》(广师党组〔2017〕34号),请各支部做好自查工作与总结材料报送工作。各支部要认真总结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对自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评分指标设置,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撰写自评总结报告(1000字以内),并在11月30日前报送机关党委邓辉处(也可发送电子版至52179083@qq.com)。

4.机关党委微信公众号“广师机关党建”已经开通一段时间了,党办统战部支部、宣传部支部、团委党支部已经按照要求完成每个周的推文,请各支部及时查看并积极推送信息,需要推送的信息请直接发送给邓辉。目前机关党委各支部还有部分党员没有关注机关党委微信公众号“广师机关党建”,请各支部书记落实每一位党员关注。

辛苦大家,收到请回复,谢谢!

机关党委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