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在学校机关开展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强干部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机关各部门:

    根据《关于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强干部网络培训的通知》及有关通知要求,目前已完成机关全体在岗人员的统一注册工作,为全面做好此项工作,现通知如下:

    1、请各位领导及时通知本单位全体在岗工作人员登录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gbpx.gd.gov.cn )或下载app进行学习,并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2、请各位领导务必通知本部门学院于5月20日前登录学习平台查验是否注册成功。登录方式可选手机验证码登录或用户密码登录,建议各位老师选择手机验证登录。
    3、如教师首次登录显示未注册成功的,请与杜康联系,电话020-38256681(6681),手机13560257019。

                                                                       机关党委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