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党委各支部与二级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基建处党支部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5月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以“2019年支部结对共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由两位支部书记成文利、张平同志共同主持,3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成文利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党委各支部与二级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党员同志们献计建言,秉着“共建、共学、共谋、共智、共育”原则,结合基建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业务工作,制定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方案,主要内容有:1、共同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和优化组织形式,以白云校区第一教学实训楼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实训用房二次装修建设为抓手,成立支部共建突击小分队,充分发挥两个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学校支部建设精品;2. 应用“一月一学,一讲一评”工作法,共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活动;3. 基建处党支部深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调查研究,了解师生员工心声、掌握师生员工诉求,切实解决师生员工反应最强烈、最迫切、最突出的需求。4. 依托结对共建支部学习平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收集并听取广大师生员工对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

最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凤珍同志总结发言,要求两个支部深入推进支部共建各项活动,抓好汽车与交通工程实验室建设工作,落实基建工作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的目标。至此,支部共建主题组织生活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