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白云校区管委会支部与文传学院党委研究生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第三讲开讲

[发表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5月31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白云校区管委会两个支部与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第三讲在校本部二教1002举行,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云校区管委会支部许江文书记主持。

在会上,发言代表吴晓琼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内在联系、历史发展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推动作用等方面阐述了作为共产党员,作为基层教师应该保持的高度自信,并就“四个自信”的思想内涵和外延进行了解读。

接着,发言代表方壮华、廖思晨、梁春梅、左当等四位同志分别就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新教育、新使命”的担当作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师范类专业的学生,如何在努力成为一名老师的理想中成长;从“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学习活动出发,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民之所望,改革所向——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忘初心再出发”等问题,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思考。

最后,李向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学习活动既要结合国家大事,也要关注身边小事;既要讲求学习成效,不流于形式,也要主动学习,丰富学习形式等,通过学习,切实增强本领,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