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专题会

[发表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部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工作部署,6月12日下午,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在校本部3栋402室召开集中学习《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广师大党委〔2019〕27号)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广师大〔2019〕84号)等文件精神专题会,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同志参加了专题会议。

副校长潘自勉同志在此次专题生活会上,谈了两点感受。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更名大学后的“大学元年”,也是学校做大做强的起步之年,学校做大是有限的,做强是无限的,学校将始终以“高标准,新要求”的宗旨加强内涵建设。他强调,与会同志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确保为党的全面领导提供坚实基础,适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保证党的各项工作提前推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支部书记赵振有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支部建设和具体业务展开了热烈讨论,并针对部分工作内容着重解读,层层剖析,确保将各项部署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中。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湘凯同志在发言中强调,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一定要坚持,绝不能因为忙于业务工作而脱离政治学习,持续的政治学习可以为大家各项工作的开展指引方向,确保具体业务有条不紊地进行。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滕立国同志表示,通过对学校党政工作部署的学习,能帮助大家梳理工作要点,把握工作脉络,提高工作效率,有利于各部门间协同配合,为学校做大做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