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与机电学院党委举行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营造“共建、共学、共谋、共育、共享”工作格局,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党委各支部与二级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7日上午,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与机电学院党委在西校区举行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和座谈交流。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机电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主持。

协议签定仪式上,方少武介绍了机电学院党政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机电学院作为学校主要工科学院之一,无论是基层党建还是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都与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联系密切。他表示要抓住与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共建的良机,共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形式,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随后,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与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书记赵振有签订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各支部与二级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共建协议签定后,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作了《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报告,详细为与会党员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随后,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书记赵振有作了《立心铸魂兴伟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报告,对全国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等内容进行详细探讨。

同时,为切实推进落实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考核,机电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了座谈,就共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座谈会后,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书记赵振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湘凯还参加了机电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署仪式,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联系,对于直接关系到师生人身安全、学校财产安全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党政同责,齐抓共管。

通过本次活动和座谈,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和机电学院党委明确了共建目标,达成了共建内容,对共建成果充满信心。